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14年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0 17:03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公开征集2014年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民主性和科学性,根据《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4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议题。
      一、征集的主要内容:
      1、2014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应当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2014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应当对哪几部法律法规开展执法检查;
      3、2014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应当对“一府两院”哪些方面工作进行评议、视察或者专题调查研究等。
二、征集有关要求
      1、建议的议题应当围绕关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2、建议的议题应当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下载题写《滨海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表》。
      3、建议表可以采取来信、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来信请寄:滨海县行政中心400室县人大办公室收。电话、传真:84108118   电子邮件:bhxrdb@126.com
  
      4、公开征集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14日。
       特此公告。
 
                                                    2014年2月10日
 
 
滨海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表.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