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和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5 16:51  |  来源:   |  作者:
关于召开县人大常委会
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和县十四届人大
常委会第1次会议的通知
 
县有关单位:
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和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
1、主要议程:征求对《滨海县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和建议。
2、会议时间、地点:5月28日上午8:30,在县会议中心三楼第7会议室举行。
3、出席人员: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其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二、关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
1、主要议程:任命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并颁发任命证书。
2、会议时间、地点: 5月28日上午9:00,在县会议中心三楼第8会议室举行。
3、出、列席人员: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请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被提名任命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三、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一律着正装出席。
2、请文广新局、新闻中心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
 
 
 
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