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基层文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28 10:41  |  来源:   |  作者:

  6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八滩镇文化活动中心、坎北街道学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县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全县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全县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本形成,公共文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参与活动积极踊跃,全县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成效明显。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强化规划引领,统筹各类资源,健全完善覆盖城乡、功能完备、服务便捷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用好、用足、用活公共文化阵地,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文化产品供给机制,推动文化服务供给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整合利用现有文化设施,因地制宜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引导群众参与进来,活跃基层文化活动,努力打造“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共建共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