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全县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4  |  来源:   |  作者:

  2月22日,县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调研我县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行政审批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情况,调研组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建议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肩上的责任,把各项服务落实好,主动扛鼎担责、精准破解难题、靠前服务保障,为企业营造一个暖心、放心、安心的发展环境。要精准服务民生促和谐,认真细致地把群众的每个诉求解决好,推动形成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勇于动真碰硬,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滨海发展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要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队伍,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强能力提素质,优作风建机制,以队伍建设的高质量,保证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