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来滨参观调研沿海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3 16:51  |  来源: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聚焦发展高质量、勇当五个排头兵”的部署要求,按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安排,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赴滨海港开展“沿海发展站排头,人大机关勇争先”现场学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委副书记李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参加活动。

  向海图强,征途如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先后来到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有限公司、滨海港通用码头、中国海油江苏滨海LNG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沿海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滨海县大力发展临港产业、整体谋划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纷纷点赞,认为滨海县主动融入发展新格局,依托自身优势挖掘空间潜力,持续释放发展潜能,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拓宽特色发展新领域,推动企业有序落户、产业有效发展,为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由南到北一条龙,不让咸潮侵阜东。从此无有冲家祸,每闻潮声思宋公。” 大家来到黄海丰碑——宋公堤,瞻仰“宋公碑”,通过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深入了解当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干部和新四军战士为滨海港奋力修筑海堤的场景。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思,相互交流探讨,感受着在共产党领导下,“阻海波于堤外、造平安于黎民”的强大力量和军民鱼水情。“宋公堤”筑起了共产党与人民群众之间坚不可摧的桥梁,是新四军到盐阜地区后为人民群众办的一件大实事,是我们党一心为民的历史见证和生动缩影。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感受到盐城向海而兴、逐浪前行,不断书写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崭新画卷,迸发蓬勃向上的活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