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评议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9 17:54  |  来源:   |  作者:

  7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率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出的10件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第一次代表视察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王成松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现代农业园消防站、瑞杰智能设施蔬菜基地、清水湖公园、县医保大厅、向阳大道停车场、仁和初级中学、陈涛镇中心卫生院、老三中人才公寓项目现场和新时代乐园改造提升项目等现场,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相关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帮促、全民健康、校园改善提升、老旧小区(片区)改造、基层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困难群体防返贫、公共停车场建设、棚户区改造、消防能级提升、市政设施改造提升等10项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

  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10件政府民生实事工程的建设情况行了满意度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