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民宗侨外委来滨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9 08:31  |  来源:   |  作者: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崔浩率队来我县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委副书记李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左其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坎街道广垛民族村、县基督教堂实地察看民族村建设,宗教场所建设、设施设备、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发展等工作情况,对我县在民族宗教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崔浩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民族宗教各项政策,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规划、引领和指导。要建立健全宗教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稳步推动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密切关注、积极指导民族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民族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民族宗教关系和谐稳定发展,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滨海港通用码头、中国海油滨海LNG码头等项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