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保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18:18  |  来源:   |  作者: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县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北污水处理厂、县城三斗渠黑臭水体整治、海棠苑建筑工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要大力宣传,动员全社会都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