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养老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16:50  |  来源:   |  作者:

  为更加深入了解养老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高质量开展常委会会议议题审议,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调研全县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县民政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发改委、卫健委、医保局关于养老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东坎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碧水绿都小区老年人适老化改造家庭、福寿康养老院等场所,详细了解我县养老服务保障体系配套设施建设、养老人才配备、养老机构运行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我县的养老服务保障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盼愿望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指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总结推广复制先进试点经验、不断扩大养老服务保障覆盖面、大力推广智慧养老,逐步形成养老服务多样化等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