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6  |  来源:   |  作者:

  12月28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宋滨东、赵远新、王成松、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严谨细致,主动作为,逐个逐项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提前做好会议材料、疫情防控、代表驻地、代表议案等相关会务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宣传报道要多层次、多角度,及时准确;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稳控和车辆交通疏导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和谐有序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主持会议,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马力就筹备各组工作职责和各单位具体工作任务作说明。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及23家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