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09:06  |  来源:   |  作者: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宋滨东主持党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领导赵远新、王成松出席。

  宋滨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在守正创新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要抓好学用结合,坚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人大法定职责,结合贯彻落实中央人大会议要求,围绕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规范做好换届选举,认真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思路,为推进新一届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