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评议重点民生项目 宋滨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0 11:16  |  来源:   |  作者:

  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评议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韩立扩、赵远新、王成松、倪亚参加。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东坎派出所、正红小区、县市民服务中心、育才高级中学、天场集镇农贸市场、县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坎北卫生院、J-9地块,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相关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中小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农贸市场改造建设、基层卫生院综合能力提升工程、棚户区改造、平安滨海建设、国家无障碍城市创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等9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的测评。

  宋滨东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坚持民生为本、民生为先,切实增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注重民生实事项目的统筹推进和过程监管,强化施工质量监管,落实主体责任,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落实质量保证措施,加强项目现场管理,严把质量关,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项目、放心项目。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各方协调联动,形成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优化工作服务,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