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滨东同志深入滨海港镇开展“两在两同”及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1:08  |  来源:   |  作者:

  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来到滨海港镇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并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宋滨东首先来到滨海港镇碧根果种植园和乌桕树苗培育基地,详细了解产业规模和发展前景,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增加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在挂钩的滨海港镇振东农产品加工园,宋滨东来到滨海吉之东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在建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江苏奕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宋滨东来到生产车间,了解滨海大米的生产销售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要强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

  在挂钩的干河村党支部联系点,宋滨东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镇村建设、村集体收入、新农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扬白首乌产业优势,做优特色产业,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的经济作物,实现富民强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