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滨视察重点议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09:52  |  来源:   |  作者: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率队来我县视察“提升盐城港综合能级、助推沿海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县长侯德志参加。

  在滨期间,陈平一行先后到滨海港通用码头、中海油滨海港LNG项目建设现场、翻身河渔港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沿海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盐城港集疏运体系建设;要科学编制项目规划,加强盐城港集疏运体系与上位规划的衔接配套。要充分发挥盐城港集团统筹协调能力,大力推进港口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盐城港综合能级,以盐城港高质量发展助推沿海高质量发展。

  宋滨东表示,我县将紧扣在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中强势崛起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县区联动,提升滨海港综合能级,推动我县沿海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坚持立足长远打基础,分析研究现状,着力提升规划层次;围绕产业发展需要,增强积聚能力,加快提升配套承载能力;完善招商体系,全力主攻重大项目,努力以沿海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