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产业载体集聚和创新驱动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21-08-18 09:44  |  来源:   |  作者: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产业载体集聚和创新驱动情况,并督办今年县人代会确定的“关于加大引导力度,加速电子产业发展”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薛正红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视察工业园南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嘉鸿微电子)、汽车零部件孵化器、吕巷汽车零部件等企业,了解我县产业载体集聚和创新驱动情况及电子产业发展现状,认为我县目前产业集聚形态初显、创新驱动提质加速、电子信息产业强势崛起,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对重点建议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薛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规划设计,抓好产业规划的制定落实,优化产业布局。突出发展重点,加快战略性新兴企业的招引以及培育壮大,推动平台集聚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不断强化产业集聚效应。优化要素配置,进一步整合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资源向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倾斜。重视人才培养,着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培养力度,积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办理部门要将代表建议办理过程转变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促进和推动我县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