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2  |  来源:   |  作者: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景湖理想城小区西门主次干道、正红巷背街小巷、城中农贸市场、朝阳花园居民小区、广电岗交通道口、华德名人苑居民小区东门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把好节点进度,对于工作难点问题,要专题进行研究,及时分解,确保问题全面整改消除,促进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方面的整治管理,尽快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确保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拓展。要注重教育引导,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做好身边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发动工作,使创文过程真正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着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