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观摩全县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1-01-10 11:08  |  来源:   |  作者:
  1月7日,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滨海县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集中观摩全县高质量发展最新成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领导沈卫东、陈锡钢、王大为、陈亚新、鲍晓峰、韩立扩、赵远新、左其安、陈浩海、郑成铨、王亚平等分别参加。
  代表委员们先后实地观摩了滨海港高铁站、城乡路网建设、坎北街道长法村新型农村社区、朗坤农科园、嘉鸿微电子公司、县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东元高级中学等地。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找准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感受到了时不我待的发展态势,提振了奋勇争先的决心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