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10:16  |  来源:   |  作者:
  1月6日,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滨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滨海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滨海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滨海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滨海县2021年县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滨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2021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选举;其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