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举行“四比四争”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1  |  来源:   |  作者:
  8月12日,县人大机关举行“四比四争”主题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参加。
  宋滨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严格落实关键举措,着力增强主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进行检视反思;紧盯突出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帮助解决问题,加快提升工作质量。要明确自身职责,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工作热情,确保“四比四争”主题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在人大机关上下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