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1 08:59  |  来源:   |  作者: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委副书记周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参加。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农房改善作为“三农”工作的龙头,全面深入贯彻关于农房改善最新“9条意见”,着力在进城入镇、建设新型社区、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取得明显成效。截至6月底,共开工示范创建项目9个、非示范项目19个,在建1934户、竣工931户,引导进城入镇778户,进一步改善了农民群众居住条件。
  在滨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界牌镇周庄新型农村社区,坎北街道长法新型农村社区和果林新型农村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县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农房改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农房改善投入力度,在保证房屋质量的同时,加快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不断完善新型社区配套设施,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