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1  |  来源:   |  作者: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率调研组一行就《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工作来我县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邹毅实一行先后到吕巷汽车零部件公司、超威电源公司、县工业园安监局等处,分别就安全生产法制建设、事前预防、责任落实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听取我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对《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监管创新做法给予肯定,表示将分类整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充实《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他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和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持续加强监管人员的法律知识和专业技术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应急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