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09:52  |  来源:   |  作者: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上,宋滨东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宋滨东在总结时说,党组成员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人大全部工作始终。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个,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解决到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调查研究,在感情上贴近群众、思想上尊重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