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9 09:48  |  来源:   |  作者:
   11月26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质量兴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野塘生态农业公司,与企业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对我县质量兴农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县坚持农业强县不动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速提效推进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力促“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以产业融合发展提升行动为依托,创新产业形式、加强产业管理、质量监控,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发展质效,引领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深度谋划农业接轨上海,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业附加值,谋求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战略布局,突出提升农产品品牌发展,发挥优质农产品资源优势,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力争农业发展再创新业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