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09:40  |  来源:   |  作者: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参加。
  宋滨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示范带头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人大依法履职相结合,深入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上找根源除病灶,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在增强监督刚性、激发代表工作活力等方面求实效,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贯通统一,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