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6次主任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6  |  来源:   |  作者:
   10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6次主任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丰富优质文化供给、扫黑除恶工作和打造上海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参加。
  会议指出,要持续增加对公共文化事业,特别是农村地区公共文化事业的政策倾斜力度,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城乡全覆盖;要不断创新文化产品的制作方式、内容形式、供给方式。要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层基础,净化基层政治社会生态,铲除黑恶犯罪的土壤和条件;要充分发动群众,保持全社会参与热情,营造惩恶扬善的强大舆论声势。要积极打造上海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促进我县农业提档升级,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要主动对接上海市场,了解上海农产品市场发展形势等;要扶持和发展一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加强品牌宣传与维护,全方位推介宣传我县农产品在上海市场的占有率和美誉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