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6 08:53  |  来源:   |  作者: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一行来我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周岚、左其安参加。

邹毅实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沿海工业园智慧安监平台、苏盐阀门公司、万恒铸业公司、腾龙石化公司等地,查看有关台账资料,认真听取我县关于“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邹毅实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大基础设备投入,严格把好安全生产每一道关口,不断提升基础设施保障水平;要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