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项目视察评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14:52  |  来源:   |  作者:
   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现场视察评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县城人民南路菜场、蔡桥镇卫生院、佳辰玩具公司、县第三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城西公交枢纽站、城西便民疏导点、师苑渠公共厕所、鑫鼎国际地下停车场等地,实地视察农贸市场新建改造、全民健康五项服务、乐业富民工程、扬尘和油烟治理、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城市亮化提升、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停车便利化等项目实施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建言献策。代表们对相关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总体推进力度大,成效显著。宋滨东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持续关注各项民生实事,切实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监督和推进力度,全力助推各项民生实事的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让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早日惠及于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