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滨海组调研农民住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15:24  |  来源:   |  作者:
  12月20日,市人大代表滨海组调研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东坎街道广垛村、惠农新村、八巨镇前案村、滨淮镇长兴村、滨海港镇干河村等地农民集中居住点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座谈交流全县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发展对策。
  周岚指出,做好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要顺应群众需求,积极利用政策引导,激发农民群众集中居住的内在动力。要强化规划引领,鼓励引导农民群众向县城、集镇及集中居住区集中。要坚持示范先行,通过成功案例示范和农民群众生活实质性改善,引导农民群众主动参与。要开展好进村入户调研摸底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根据村情实际进行规划布局。要利用相关政策资源,把集中居住区建设和农村环境提升改造相结合、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确保不增加农民群众负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