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5 11:11  |  来源:   |  作者:

11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赵远新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报告,对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议案问题的若干规定》《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落实群众意愿、维护人民利益的角度出发,不断增强依法办理代表建议的政治责任感;要提高公开办理程度,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提高办理成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对于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经济运行的监测调节,及时研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十三五”规划如期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