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4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县人大报告机制,强化预算约束,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有效发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作用,11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县审计局2017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审计局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后,薛正红指出,县审计局工作细致扎实,报告条理清晰,逐条回应了整改情况,值得肯定。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高度重视,按照审计要求积极进行纠正和整改,效果显著。希望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加大整改推进力度,巩固整改成果,强化审计整改成果运用。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安排,将于11月下旬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此次调研座谈旨在为常委会议的审议做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