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活动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30 09:46  |  来源:   |  作者:
10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率队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宋滨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八巨镇“人大代表之家”和东坎街道新安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立足标准化建设,坚持就地就近方便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的原则,重点抓好建设数量,明确时间节点。要开展常态化活动,做到功能定位明确,活动安排周密,执行制度到位,充分利用这一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富有创新的活动,充分发挥“家”“站”功能。要打造特色化亮点,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总结,探索创新“自选动作”,开展有特色的活动,形成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提高履职水平,发挥代表作用,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走近群众,倾听群众声音,做群众的“传声筒”,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党的主张,更好地符合人民的意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