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1 09:34  |  来源:   |  作者: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视察。视察人员先后查看了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南京银行滨海支行,并听取各银行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薛正红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与实体经济是利益共同体。滨海的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业功不可没,希望全县金融机构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发力,破解难题,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引导金融活水更好浇灌实体经济。
    薛正红强调,要强化政策支持,优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环境。要鼓励支持金融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加强风险防范,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努力实现经济金融和谐双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八月下旬组织代表对全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进行集中评议活动,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和全县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