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10:05  |  来源:   |  作者:
   6月2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9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监察委工作运行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左其安参加。
  
   宋滨东指出,县监察委要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精神和规定,以法治的思维和视野进一步认识制定和颁布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抓住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这个关键群体,分层分级统筹开展有针对性的系统化、专业化培训;要探索建立统一决策、一体化运行的执纪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实现执纪审查与依法调查有序对接、纪法贯通。要依法公开监察工作信息,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监察权规范运行。城管部门要强化创建责任,与创建关联度大的住建、环保等部门按照分工,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创园的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动员和引导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参与创建工作,主动维护创园成果。要强化资金投入,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长效管理,实行巡查通报制度,确保园林绿化的管护、建设、经营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