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6 10:52  |  来源:   |  作者: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县长程熙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一中西湖路校区、县实验小学人民路校区、八滩镇中心小学、八滩镇第二中学等学校,认真听取我县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强化财政资金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希望我县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热切期盼;解决好区域差距、城乡差距、校际差距,加快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要改善办学条件,加大城乡薄弱学校改造力度;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提升教师队伍形象;要注重安全管理,全方位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