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镇区民营创业园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6 18:01  |  来源:   |  作者: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率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镇区民营创业园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经信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界牌镇、滨海港镇、五汛镇、蔡桥镇民营创业园现场,对民营创业园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创业园不仅为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解决了劳动力剩余问题,更带动了农民脱贫致富,推动了镇区经济发展。围绕做优做强民营创业园,代表们还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薛正红指出,要加快镇区民营创业园建设步伐,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的前提下,进一步整合土地资源,充分利用;要根据入园企业经营规模,合理确定入园企业用房规模,统筹考虑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抓紧研究区域定位,为园区后续发展预留空间;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提高工作效率,帮助招引项目早日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