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理论研究座谈会在滨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11:55  |  来源:   |  作者: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召开人大调研、理论研究座谈会,并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国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等参加。
     会议要求,与会各县人大常务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充分发挥骨干力量,突出亮点、强化宣传,不断扩大人大常委会的对外影响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社会调研。要健全完善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市县人大调研工作的联动性,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滨东汇报了我县人大调研、理论研究工作情况。他说,在调查研究工作中,我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围绕紧扣重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职能定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按照人大常委会工作重心开展调查研究,按照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按照依法治县要求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创新调研机制,充实调研力量,为县人大及常委会依法有效履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坎街道新安村、滨海港10万吨级通用码头、月亮湾港城等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