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7 08:54  |  来源:   |  作者:

    3月27日,滨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刑警大队反电诈专班的工作现场,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电信诈骗打防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打击电信诈骗工作,2017年4月,组建了全市首家县级公安机关反电诈专班,专门负责接警、处置、研判、宣传等四个方面工作。仅2017年,就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14名,破获本地及带破外地电信诈骗案件共计51起,挽回群众损失58万余元。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县公安部门在打击电信诈骗工作领域取得的可喜战绩,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强化打击力度,深化打击整治,加强防范宣传,密切内外协作,在打击电信诈骗领域取得更大胜利,维护百姓利益,提高群众安全感,保一方平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