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议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8-03-24 11:03  |  来源:   |  作者: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韩立扩、赵远新出席。
  宋滨东指出,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是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政府工作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的重要保证;是政府坚持根本政治制度,接受人民代表大会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承办单位要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科学严密的机制、灵活高效的方法,认真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宋滨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议案建议办理的责任感,把该项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要注重方式方法,在沟通联系上再细致,办理责任上再落实,办理质量上再提高,努力使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履职、分管领导尽责、具体承办人负责”的原则,做到任务分解到位,办理有人监督,责任有人承担,形成工作合力,把议案建议督办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