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杰一行和人大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16:23  |  来源:   |  作者:

    1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杰一行到人大就如何坚持依法履职,强化责任担当,接受人大监督,进行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说,在省市县委和纪委的领导下,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县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四个全面”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全力支持全县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积极探索加强监督的方法和措施,支持监察委员会依法开展工作;人大机关及全体人员要主动接受监察委员会监督,树立好人民代表机关和工作机关的良好形象。

    李杰介绍了县监察委员会职能职责、机构等情况。他表示,监察委已经正式挂牌成立,将切实增强依法履职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将切实担负起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政治责任,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