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来滨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02 09:24  |  来源:   |  作者:
11月3日,市人大机关老干部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钱武华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王海荣、李军、侯德志陪同。
  在滨期间,老干部一行实地考察了月亮湾海滨风情小镇、10万吨级通用码头、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工程、城市规划展示馆、滨海中学、东坎街道新安村,听取“三港”建设、城市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情况介绍。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滨海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县委认真谋划工作思路举措,坚持以新理念引领县域新发展,各项工作组织化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做了许多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特别是积极抢抓战略叠加机遇,主动策应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江苏滨海新区”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滨海港的天然独特优势,提速提效推进沿海开发,一批央企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港口码头集群发展,港城面貌日新月异,滨海发展之快超出想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相信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百万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滨海一定能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实现新跨越。
  钱武华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多年来对滨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两聚一高”主题和“三市”发展导向、“五个一”战略工程部署要求,紧扣“三争”目标,以“两重一实”项目和重要事项为重点,扎实开展“八大行动”,着力谋发展、惠民生、抓基层、打基础、转作风、保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1至9月份,有五项指标增幅列全市第一、四项指标增幅列全市第二;上半年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达97.5℅,全市第一;全市唯一一家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快速提升。今年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之年、收获之年和喜庆之年,滨海港一类开放口岸正式获批,淮河生态经济带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工程1号机组正式运营、2号机组试运行,国家电投储配煤中心投入运行,中海油LNG项目即将开工建设,10万吨级通用码头即将正式运营,北疏港航道年内将通航。
  钱武华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创造新业绩,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县委常委、东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荣汇报了新安村相关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滨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汇报了我县沿海开发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