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15:46  |  来源:   |  作者:

     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

 


  会上,宋滨东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滨东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整改。认真对照检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委作风建设规定、省委首轮巡视发现共性问题和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和成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照清单,逐条分析、逐项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针对性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并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要突出标本兼治,着力从体制和机制上堵塞漏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的管理制度,为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供根本保证。要突出以上率下,严格落实管党责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领导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从严从紧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从预防抓起、从源头盯紧,严管严查、寸步不让,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行动自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