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赴滨海港镇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11:43  |  来源:   |  作者:
    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带领工作人员,赴挂钩联系镇滨海港镇督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宋滨东认真听取了滨海港镇党委负责人关于当前该镇重点事化解、重点人稳控情况的汇报。他在充分肯定了滨海港镇党委、政府前段时间工作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宋滨东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信访工作新形势,要把做好稳定工作当成第一责任,持续加强信访隐患排查,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做到信息收集及时、分析研判准确、预案制定科学、人员稳控到位、应急处置得当。特别是对老信访户要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引导他们提出合理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认真做好教育感化工作,尽量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从领导层面、组织层面、职责层面、制度层面和安全生产层面,将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一一落实到位。宋滨东强调,信访维稳工作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要“严防死守”、“盯死看牢”, 确保十九大期间滨海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的重大事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