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8 11:10  |  来源:   |  作者:
 

9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率领执法检查组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检查了陈涛镇彩阳烟花批发部、超威电源等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及“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薛正红指出,我县各相关单位在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上措施实、思路清、成效好,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上实现了持续稳定好转,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还有待加强。薛正红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大局出发,认清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要严格监管,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竭力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投入,建立健全重点行业、领域的应急联动机制,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持续宣教,有组织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营造依法治安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