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座谈会在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7 18:26  |  来源:   |  作者:

    9月5日,全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座谈会在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左其安等出席。
  倪峰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责任明确、机制完善。特别是滨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提出了“高质量办理代表议案”的建议,有成效、有特色,“三位一体”工作经验有学习和推广价值。全市各级人大、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加快落实。要突出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突出民生重大问题,增强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要突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政府优化服务提升效能。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滨东表示,我县将进一步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务求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全县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我县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