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16:20  |  来源:   |  作者:
8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到滨海港镇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参加。
  在听取了滨海港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宋滨东指出,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全镇上下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做好这项工作。一是组织领导要再强化。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及时处理和化解已经排查出来的问题,并逐一落实到位。二是工作要再细致。要坚持预防与化解相结合,及时掌握情况、特点和规律,积极预测、超前防范、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确保做到信息畅通、反应灵敏、责任明确,处置及时。三是工作成效要再提高。要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预防上,变事后处理为事前化解,变被动调处为主动预防。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在确保及时化解的同时又要防止产生新的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