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镇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9 10:38  |  来源:   |  作者:
5月25日,全县镇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宋滨东指出,做好镇区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牢把握镇区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分管工作的关系、处理好监督和支持的关系。要加强县镇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督办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的宪法意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提高学习能力,认真学习宪法法律、人大理论、现代经济和科技文化等履职必备知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坚持解放思想,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更加主动的精神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推动镇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总结推广镇区人大规范化建设经验做法,加强镇区人大工作联动和工作交流,提高全县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薛正红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左其安部署镇区人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