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15:31  |  来源:   |  作者:
4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年会精神,听取了县城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县城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方面。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法规制度建设,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要坚持依法管理、依法行政,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研究,立足长远发展,科学合理规划,提品位、强功能、促统筹。要抓重点、克难点、树亮点,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工作的体制机制。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管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其他相关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