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2017年县直全口径预算编制情况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11:34  |  来源:   |  作者: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县直全口径预算编制情况调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薛正红出席。
  宋滨东在讲话中指出,监督县直全口径预算编制工作是县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主要职责之一。要以促发展、保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履行好职责,促进财政部门细化预算编制,促进预算编制更加透明。要加强对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财政资金投入的重大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监督,对部门预算外资金收支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促进相关部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县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县直全口径预算编制工作,体现好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着眼全县经济发展,把预算重点放在保障民生支出上,确保用好每一分钱。要科学合理安排资金,集中财力保改革、保重点、保发展。要完善和规范全口径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细化各项预算方案,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杜绝不合理支出。要强化预算约束,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