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10:01  |  来源:   |  作者:
3月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代会、县委常委会、县四套班子月度例会、2016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和“三重一实”项目暨春季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
  宋滨东指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代会和县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三争”“六为”“八大行动”的目标要求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工作上要争创一流,标准要再高一些、研究要再深一些、节奏要再快一些,要求要更严一些,努力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