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领导来滨视察园区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8 10:40  |  来源:   |  作者: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家栋一行来我县视察沿海工业园环保工作。县领导沈卫东、于峰岭、薛正红、韩立扩陪同。
  谷家栋一行实地察看了光大环保、世宏化工、三泰化工公司等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园区和企业在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谷家栋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推动园区环保工作落实到位,整合提升园区功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重抓环境综合治理,抬高项目准入门槛,确保园区生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县委常委、沿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沈卫东表示,我县将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生态立市”要求,继续把园区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实现稳中求进的突破口,注重环境保护,立足风险防范,强化长效监管,着力打造绿色园区、生态园区、和谐园区。
打印
关闭